top of page

大中華廣告

我們的大中華廣告宣傳方案服務包括︰
thumbnail_large.webp

 

小紅書(中文名:小紅書)是當地人的活動平台和消費決策入口,由毛文超和瞿芳於2013年在上海創立,以“啟發生活,分享和發現世界的精彩”為使命,致力於讓全世界的美好生活觸手可及。

 

 

在小紅書上,用戶可以通過短視頻、圖文等形式標記生活點滴,分享生活。小紅書通過機器學習,根據用戶行為中的規律,在海量的信息中中查找用戶感興趣的內容並精準推薦給用戶,實現了“社區商業化”,創造了穿搭、美食、彩妝、影視、職場、情感、家居、出行、遊戲、健身等群體產品分支,涉及社會生活的多個方面。截至2019年10月,小紅書月活躍用戶數已經過億。

百度作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尋引擎,覆蓋超過95%中國網民,每天的搜尋量近50億次。透過百度投放廣告,可以讓您輕鬆接觸中國客戶及開拓這龐大市場。

 

國內市場發展發快,百度推廣絕對是進軍大中華市場的一度橋樑,可以給客戶帶來大中華力量的潛在商機和客戶,有助提升銷售額和品牌知名度。

騰訊廣告是基於騰訊大社交網絡體系的效果廣告平台。廣告主可以在QQ空間、QQ客戶端、手機QQ空間、手機QQ、微信、QQ音樂客戶端、騰訊新聞客戶端等多平台投放廣告,進行產品推廣。作為主動型效果廣告,能有效實現更加智能的廣告匹配和高效的廣告資源利用。移動互聯網環境下的騰訊移動聯盟已覆蓋Android、iOS系統,廣告形式包括Banner廣告、插屏廣告、開屏廣告、應用牆、信息流廣告等多種類。

小紅書 Xiaohongshu

微信截图_20220712133712.png

 

用戶群體大

成交量高 小紅書用戶量已突破4.5億,月度用戶超1億人均使用時長:25分鐘,3000萬KOC88%為女性用戶,70%用戶為90後,56%為一二線城市用戶分享者:110萬+新增相關筆記,200萬+試用評測筆記關注者:80億+每日筆記曝光,3萬+每日TAG品牌次數可以說有影響力的年輕高淨值用戶都聚集在小紅書。

社交功能更強大

小紅書平台互動性優勢,不僅用戶可以發布視頻、圖片等內容,還可以通過評論區、關注發布者等方式與他人進行交流。大大增加了各用戶之間的粘性度、關聯度等。通過好友推薦或平台種草,能夠有效的提升用戶對商品的信任度,最初商品的成交。

推廣效果更直接

通過小紅書推廣可以讓推廣營銷效果更直接,能夠更快速的篩選精準用戶,精準用戶越多廣告的轉化率就增新,這就大大的提升了營銷推廣的廣告效果,在小紅書平台進行推廣,只要你的內容主題足夠吸引人就能獲得更多的流量,這對促進轉化率會有很好的優勢。

Baidu 按點擊收費服務

Baidu 百度

廣告位置:搜尋引擎結果頁面

廣告平台:桌面、平板電腦及流動電話

收費規則:按點擊收費

費用: 按成效收費、管理費

期限:12-24個月

優勢:可無限選擇設置相關關鍵字,免費曝光廣告。每當潛在客戶點擊您的廣告時,才需要繳付相關費用。

Baidu 7x24服務

廣告位置:搜尋結果特定位置/首頁 

廣告平台:桌面、平板電腦及流動電話

收費規則:固定月費

費用: 針對性特選關鍵字報價

期限:12-24個月

優勢:定額預算,無限點擊和無限曝光廣告,而會顯示於搜尋結果前四位/首頁。無間斷顯示方式,不會錯過任何接觸潛在客戶的機會。

Tencent 騰訊

Tencent

騰訊廣告是由騰訊公司推出的效果廣告系統。它是國內領先的效果廣告營銷平台,依託於騰訊海量優質流量資源,給廣告主提供跨平台、跨終端的網絡推廣方案,並利用騰訊大數據處理算法實現成本可控、效益可觀、智能投放的互聯網效果廣告平台。

騰訊廣告基於騰訊大社交平台的獨特基因,以海量用戶為基礎,以大數據洞察為核心,以智能定向推廣為導向,給廣告主提供了一個跨平台、跨終端等多項服務的一站式網絡推廣營銷平台。

廣告位置:QQ空間、QQ客戶端、手機QQ空間、手機QQ、微信、QQ音樂客戶端、騰訊新聞客戶端等。

廣告平台:桌面、平板電腦及流動電話

收費規則:固定月費

費用: 曝光次數、點擊次數

期限:12-24個月

優勢:每當潛在客戶點擊您的廣告時,才需要繳付相關費用。展示式曝光次數為收費基準。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