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encent 騰訊QQ / 微信廣告

微信廣告是基於微信公眾平台的廣告形式。微信廣告具有海量資源、高效投放和數據可控等三大特點。

微信廣告

卓面平台廣告

騰訊廣告擁有大量騰訊社交平台用戶,為廣告主提供優質廣告展示資源如:QQ空間、QQPC端、QQ音樂PC客戶端等,同時與眾多外部流量資源合作,匯聚大量優質流量資源,為廣告主提供一站式的推廣服務。

移動平台廣告

信息流廣告

信息流廣告是基於在手機QQ空間、手機QQ(iOS/安卓)下用戶個人中心的用戶UGC內容中心,提供給廣告主更高效的用戶觸達方式,並結合騰訊專業數據挖掘能力,智能推薦算法,為用戶提供有價值的商業信息。

QQ音樂手機客戶端廣告

QQ音樂是中國互聯網領域領先的網絡音樂平台及正版數字音樂服務提供商,月用戶數已到達3億,日用戶為7000萬,將為產品定位為青春時尚的廣告主釋放巨大的商業價值。

騰訊新聞客戶端廣告

騰訊新聞APP的廣告將主要通過評論頁半屏圖片banner以及訂閱號文章底部文字鏈兩種形式展現。騰訊新聞APP不僅覆蓋面極廣,還有教育程度高、用戶成熟度高、用戶收入高等“三高”人群所聚集之處,這些“三高人群”將為品牌廣告釋放全新商業價值。

QQ廣告
bottom of page